這個月的咖啡豆都嗑光了...趕緊就上網跟熟悉的店家定了下個月份的

(烘焙咖啡豆的鮮味大概一個月就差不多了..所以買多也不好)

沒想到家裡突然來了一堆親戚 媽媽下令要我弄給他們喝

此時要去哪生豆子呢? 趕緊查了一下木柵到底有哪些店家有賣現烘的咖啡豆..

 

結果發現兩家提供這樣的服務:

米璐咖啡 (台北市興隆路三段207巷11弄1號 02 22305561)

COFFEE 88 咖啡捌拾捌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88號 02 22366518

(據說咖啡88的老闆得過咖啡競賽的冠軍)

 

不過米璐離我比較近,懶人的優先選擇!

※米璐咖啡烘焙坊※自家烘焙咖啡豆※  

他就在背對海巡署大門口左前方的寶來社區 北到底 東 再北 看到全家的對面就是啦!

是一家在轉角的可愛小店

※米璐咖啡烘焙坊※自家烘焙咖啡豆※  

由於玻璃門看起來都一樣,我一度找不到門在哪在門口四處徘徊,顯得相當愚蠢 ...- -" 

結果是左邊那個門,要自己用手推開 XD

※米璐咖啡烘焙坊※自家烘焙咖啡豆※

一進去就被這個紅色的機器吸引住目光,應該就是烘豆機吧 @o@ 有種十八世紀工業革命的 fu 

※米璐咖啡烘焙坊※自家烘焙咖啡豆※

一進去就發現,大家不是在喝咖啡,是在吃飯! 哎呀,是我打斷了他們的家庭用餐 ><

※米璐咖啡烘焙坊※自家烘焙咖啡豆※  

馬上跟老闆說了我的需求,免得餓著了老闆我可擔當不起 @@

※米璐咖啡烘焙坊※自家烘焙咖啡豆※ 

老闆用心的秤重、包裝,而且是昨天才烘好的豆子喔!!

※米璐咖啡烘焙坊※自家烘焙咖啡豆※

趁老闆在忙,伺機再觀察一下,是個溫馨又專業的小店,整個充滿的就是咖啡之愛 @@

※米璐咖啡烘焙坊※自家烘焙咖啡豆※ 

全是咖啡相關的物品,所佔面積比桌椅還多。

※米璐咖啡烘焙坊※自家烘焙咖啡豆※    

100克的阿拉比卡,烘陪日期:昨天 XDD   

※米璐咖啡烘焙坊※自家烘焙咖啡豆※

精巧的包裝 使用這種可以讓咖啡呼吸的遮光排氣孔袋子

讓二氧化碳能排出 保住咖啡的鮮味 

※米璐咖啡烘焙坊※自家烘焙咖啡豆※  x   

偷聞一下 香氣十足 

※米璐咖啡烘焙坊※自家烘焙咖啡豆※

磨出來的瞬間 咖啡菁華已經恣意在空氣中四竄

※米璐咖啡烘焙坊※自家烘焙咖啡豆※

成品出來時 才發現家裡沒鮮奶了 只好隨意澆了一點蜂蜜品嚐一下味道

喝一口就發現真是不得了的香淳 第一次喝咖啡會有像是喝烈酒的感覺 @@

有股濃烈的力道在舌頭上燒灼翻滾 只可惜了沒有牛奶 不然混起來一定很好喝..

而且只煮了這杯 我的房間就整個都是咖啡香氣 久久不散 @O@

我想....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醉了)

※米璐咖啡烘焙坊※自家烘焙咖啡豆※

 

地址:台北市興隆路3段207巷11弄1號(全家便利商店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0:30/週四休

電話:02-22305561

網站:http://wctsou.blogspot.com/

延伸閱讀:【私房推薦】文山區、木柵、政大、動物園 文山美食 好吃餐廳


arrow
arrow

    asemia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