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loggerads的試吃活動...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試吃!

基本上對於這種嘗試新品吃下去的活動,我都不太敢參加,萬

一很難吃,我要怎麼寫呢?但基於是老牌乖乖出產的產品,我

還挺有信心,所以就嘴饞參加啦!

一個大大的箱子裡面裝了兩包!!

乖乖焦糖爆米花 

結果打開...竟然是空的!!!時間要回溯到兩個禮拜前:

 

舟媽:這誰寄的?為什麼要大老遠送兩包零食?

我:這是廠商試吃...

舟媽:運費不合吧?郵錢都可以買好幾包了?

我:吃過覺得好吃,可以在網路推薦給別人阿?

舟媽:哦...這樣喔?

(看了一下箱子,眼睛一亮)

舟媽:那這包我要了!

(轉身快速離去)

我:......

 

隔天我就拎著另一包去電影院吃掉了...

乖乖焦糖爆米花  

今天寫稿才發現沒東西可以拍,只好趕緊到我家附近的 全聯 買到乖乖焦糖爆米花....

剛好全聯特價兩包$42 (到2012/1/31)~實在很lucky。*原價是一包$30兩包$60

3.JPG

這裡要示範一下,如何在電影院撕開包裝!很多人會撕短的那一邊~

但這樣吃手要深的很裡面,如下圖,撕長的那一邊,拿零食的時候就很好撈,

而且不會弄髒手啦!!

4.JPG

今天打算把爆米花當早餐,所以自己泡了熱呼呼的榛果巧克力搭配爆米花~~

金澄澄的爆米花,散發焦糖的香味!

5.JPG

自己非常喜歡把東西沾濕再吃下去,忍不住也把爆米花下水了!

神奇的是每丟進去一顆會發出 撕~~~ 的聲音!

6.JPG

吃起來有玉米燕麥的感覺 XDD 跟巧克力搭配真的甜到要升天堂了!

7.JPG  

巧克力喝完之後還剩下一大堆,繼續把它喀完!

 

椰香乖乖還有乖乖彎の脆果草莓煉乳

都是我在戲院長久的好夥伴~

在國外零食大舉進攻市場的此刻,

乖乖總能推陳出新真的很有一把刷子,

這次竟然出了爆米花!

 

乖乖新品爆米花的口感跟味道都相當好,

除了沒有現爆的溫度,說不出可以挑剔的地方。

這跟電影院的爆米花不一樣的地方是乖乖焦糖爆米花有

比較厚的焦糖糖衣,以及更酥脆的口感,

而現爆的爆米花是比較軟,玉米香氣比較重。

只能說乖乖又出了一款經典的零食了。

 

工商時間~

乖乖福利社:http://www.kuai.com.tw/product/product_content.aspx?ordersn=1

即日起~2012年2/28止,買2包爆米花可以參加月月抽現金!! (去全聯買兩包還有折扣)

http://www.kuai.com.tw/event/event_content.aspx?DataSn=4

 

 

下文源自wiki百科-

歷史:

乖乖(英語:Kuai Kuai)為台灣知名的餅乾類點心,首度問市於1968年。

該餅乾乃是製造業者位於台北的製藥公司的轉型產品,其消費者年齡層設定為兒童。

在此設定下,乖乖的包裝封面上的代言漫畫人物,構圖藍圖來自深受兒童電視觀眾

歡迎的台灣黃俊雄布袋戲人物「哈嘜二齒」,也於包裝內附贈一個小玩具。

 

乖乖logo  


因為行銷手法得當,加上台灣新興無線電視媒體應用得宜,乖乖成為1960年代-1980

年代台灣兒童廣為流行的「休閒零嘴」。1980年代末期,台灣極受歡迎的男子偶像團

體小虎隊的乖乖虎,以乖乖為名,成為該公司系列餅乾產品代言人之一。


傳說:

   

因為產品名稱有「乖乖」名稱,部分台灣資訊業者傳說電腦機房擺幾包乖乖,

就會降低故障率。有媒體報導:機房裡放幾包乖乖,成了部分台灣資訊業者的

作法。至今,有些企業的機房及銀行提款機、電信業、網路業機房依然有此習

慣。不過,亦有相關業者表示並無此作法。

綠色包裝.表示綠燈.無需維修. 黃色包裝.表示黃燈.有問題需維修. 紅色包裝.表

示紅燈.已損壞 所以一定要放置綠色包裝.才能使機器『乖乖』。

news.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乖乖 爆米花
    全站熱搜

    asemia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