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png 

 

江明娟 - 無論如何都愛你

作詞:陳忠義 / 作曲:陳忠義  
 
 眼淚過後總會有笑容
 就像雨天裡期待著
 綻放的晴空
 
 沮喪挫折總會過去的
 因為你無悔陪伴著
 走過了每一刻
 從陌生到熟悉
 每個曾經
 在回憶反覆播映
 就像老電影一樣百看不膩
 
 我無論如何都愛妳
 就算背棄整個世界
 在所不惜
 若有種幸福值得努力
 就是和你在一起
 牽手看這世界老去
 
 沮喪挫折總會過去的
 因為你無悔陪伴著
 走過了每一刻
 從陌生到熟悉
 每個曾經
 在回憶反覆播映
 就像老電影一樣百看不膩
 
 
 我無論如何都愛妳
 就算背棄整個世界
 在所不惜
 若有種幸福值得努力
 就是和你在一起
 牽手看這世界老去
 
 
 這城市太多誘惑
 太多未來無法預測
 喔~喔~
 望著陌生的天空
 妳像是永恆的星
 追著我前進
 
 我無論如何都愛妳
 就算背棄整個世界
 在所不惜
 若有種幸福值得努力
 就是和你在一起
 不願再尋尋覓覓
 牽手看這世界老去

 

 

家在心裏面

詞:陳忠義 陳綺萱 曲:陳忠義

回家的路線
曾幾何時變的漫長而蜿蜒
獨處的深夜
還是常常想起那無憂的夏天
課本裡紙條還寫著 誰喜歡了誰
物換星移事過境遷 我們都沒改變


你給的家 在心裡面
溫暖不滅 陪著我勇敢去飛
不管故事結尾 它會是笑容或眼淚
有家的感覺 讓我不曾忘記我是誰


曾經迷惘在人海茫茫
看不到明天的方向
你總能給我一種力量
別擔心 我會堅強
或許明天的路仍會有挫折或考驗
家在心裡面 讓我不曾忘記我是誰

博客來訂購:

江明娟 / 無論如何都愛你 (首發限定盤) CD+全彩36P寫真集

江明娟 / 無論如何都愛你 (啟程正式盤) CD+悠遊卡貼紙

博客來電子折價券(e-coupon)序號: 

http://blog.wahahajk.com/search/label/博客來ecoupon?max-results=5

江明娟 -海是你 

作詞:李若君   
作曲:鄭勝元

有時候一個人吹著風 記憶會湧出很多很多 
想起你的笑 它已經模糊了 

那牽著手的約定過的 都像是玩笑 
沒有人會做到 也沒有什麼不好 

哼著你最愛聽的情歌 歌裡唱的快樂和苦澀 
都是別人的 誰能比你 更懂我呢 

生命太擁擠 哪怕只是 千萬分之一 
都愛得徹底 痛得徹底 交出自己 

海是你來來去去 短暫絢爛地降臨 
而我們 揮霍生命 用力沉溺 再狠狠分離 

天空是你的表情 風吹過不留痕跡 
如果能說忘記 就可以全部都忘記 
或許才是結局 

哼著你最愛聽的情歌 歌裡唱的快樂和苦澀 
都是別人的 誰能比你 更懂我呢 

生命太擁擠 哪怕只是 千萬分之一 
都愛得徹底 痛得徹底 交出自己 

海是你來來去去 短暫絢爛地降臨 
而我們 揮霍生命 用力沉溺 再狠狠分離 

天空是你的表情 風吹過不留痕跡 
如果能說忘記 就可以全部都忘記 
或許才是結局 

海是你來來去去 短暫絢爛地降臨 
而我們 揮霍生命 用力沉溺 再狠狠分離 

天空是你的表情 風吹過不留痕跡 
如果能說忘記 就可以全部都忘記 
或許才是結局

 

 

許願樹


很想給你一個擁抱
謝謝你愛過我對我好
很想要再看見
你熟悉的微笑

很想再找一個清晨
陪你走著那條人行道
為我們的愛情畫一個驚嘆號
你曾經送給我的許願樹
還能不能給我祝福
會不會隨著你走而乾枯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哭
有一段路走得很辛苦
還好愛 也讓我找到出路

很想再找一個清晨
陪你走著那條人行道
為我們的愛情畫一個驚嘆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曾經送給我的許願樹
還能不能給我祝福
會不會隨著你走而乾枯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哭
有一段路走得很辛苦
還好愛 也讓我找到出路

我總是想起你給的擁抱
那感覺還是一樣的美好
親你的口 都隨時間忘掉
你曾經送我的許願樹
我一直都小心呵護
每一次當我覺得很孤獨
都有他陪著我走好路
也能讓我看得更清楚
相信愛永遠不怕被辜負

 

 

歌手:莫文蔚  專輯:做自己  歌名:他不愛我 
  
2.他不愛我 
作詞:楊立德 / 作曲:陳小霞

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沈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
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mia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