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修鞋


修鞋的阿伯

自然捲 

作詞:奇哥
作曲:奇哥

坐在牆角修鞋的阿伯 用力的看著我
他說我的鞋子破了個洞要不要給他修一修
我說不用 我有好多鞋子 穿舊了就丟掉
他搖搖頭沒再說什麼

坐在牆角修鞋的阿伯 身邊多了好多鞋子
我說 最近的生意不錯 你就不用煩惱餓肚子
他說 沒有啦 這都是撿來的 修一修還可以送給別人
我低著頭 什麼都說不出口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坐在牆角修鞋的阿伯 用力的磨著鞋底
我說補一雙鞋沒有多少錢 你為什麼那麼拼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他說 不行 客人穿不舒服 他的良心會不安
我想起老闆的笑臉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管他 NIKE PUMA ADIDAS
阿伯修好的鞋 呼你走咁哪飛
BAILY GUCCI PRADA
阿伯修好的鞋?
管他 NIKE PUMA ADIDAS
阿伯修好的鞋 呼你走咁哪飛
BAILY GUCCI PRADA
阿伯修好的鞋?
呼你參加 中國小姐

 

上禮拜到台大醫院捷運站下車,猛然發現...

走路的觸感越來越奇怪,然後發現鞋子越走越開,

呈現開口笑的情況..

Google查一查發現台北車站竟然有修鞋部門,

只好從228公園往台北車站走去,

鄰經南陽街時,赫然發現路邊有個修鞋老伯,

就就近請阿伯幫忙處理啦!!

本來我以為用強力膠黏一黏就好,

老伯堅持一定要用縫的才會牢...

長輩的話必定有他的道理,所以我就答應了,

老伯熟練的在鞋子上穿孔縫線,

整個完成竟看不出來鞋子有補過,

縫線都藏的很好~~~

於是我的鞋子就這樣復活了!

在這裡就幫老伯推薦一番,

老伯上班時間都在南陽街那~

如果鞋子壞了或是需要修補都可以參考一下囉!

我修 $130  老伯還送我一跟香蕉... @@

地圖如下:

http://ppt.cc/8QnJ ( 老伯本人直接出現在Google街景裡面 坐在巷口 變成地標啦 @@ )

 

地方修鞋的阿伯需要支持 :>

 

台北車站南陽街修鞋老伯 台北車站南陽街修鞋老伯 台北車站南陽街修鞋老伯 台北車站南陽街修鞋老伯 台北車站南陽街修鞋老伯 台北車站南陽街修鞋老伯  

 


arrow
arrow

    asemia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