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在奇摩購物定了 "Panasonic國際牌4公升真空斷熱熱水瓶 NC-SU403P"

拍照記錄到一半...就發現該熱水瓶在使用過後,螢幕面板有水蒸氣(揮之不去的凝結在裡面)

經打去客服還有維修廠商確認過後,實屬不正常現象..所以打開半天就被我

封箱退回去了(打去奇摩購物退貨,等維修的來領回去)

也可以說是無緣又短命的開箱文~

 

儘管如此,我對於這個熱水瓶的好感並未減少~

站在省電的立場,這款標註 "日本省能源大賞" 的熱水瓶應該不容質疑~

90℃保溫 平均耗電量

NC-SU403P:16W/時

NC-SU303P:15W/時

同樣具有節能標章的 真空斷熱 象印熱水瓶 90度耗能

CV-DSF30:17W/時

CV-DSF40:17W/時

若是非真空斷熱的熱水瓶 90度 保溫耗能 約35~50W/時

可見耗電量差多少!!


另外象印熱水瓶若是日本原裝進口,價格可是貴森森~

(若又是真空保溫機型就更貴了)

因此以考慮真空斷熱的機種來看,選擇國際牌 CP值可以說是

在一個不錯的平衡點(因此款產地不是日本的關係)


NC-SU403P / NC-SU303P 這兩款只差在容量~

一個3公升 一個4公升

特點

四段出水:根據按壓力道跟時間自動調節出水量

出水指示照明燈:類似雷射光筆那樣有出水點

無電給水:內建充電電池,停電照樣給水(四段出水變成兩段)

泡茶行程:會讓水酸鹼值改變成適合泡茶的水(感覺很神,但我沒機會嘗試就退貨啦)

自動節省模式:依照操作習慣,睡覺的時候就不加熱了,頻繁使用的時刻自動加熱(也是感覺很神,但沒機會體驗就退貨了)

 

最大吸引我的特色就是保固兩年!(上網註冊,延長保固一年)

這也是讓我退貨想再定一台的原因!

但悲慘的是我退貨完就奇摩購物就缺貨了 = =

所以我後來另外買的是象印的熱水瓶

(因為要消耗奇摩購物金的關係 所以沒考慮其他通路)

就再開另一篇文分享了....

但我心裡屬意的還是這台壓.

 

不過照片都照了,不發有點浪費~

就快閃開箱一下吧!


現在很夯的快速到貨

奇摩購物 快速到貨 Panasonic國際牌4公升真空斷熱熱水瓶 NC-SU403P

外包裝

外包裝 Panasonic國際牌4公升真空斷熱熱水瓶 NC-SU403P

上網註冊會員跟產品,延長保固一年!!

延長保固 Panasonic國際牌4公升真空斷熱熱水瓶 NC-SU403P

鑽石微粒 備長碳塗曾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東西 說水會更甜

熱水瓶內膽 Panasonic國際牌4公升真空斷熱熱水瓶 NC-SU403P

外觀 橘色的面板很時尚 瓶身也美美的

外型 Panasonic國際牌4公升真空斷熱熱水瓶 NC-SU403P

面板近距離

Panasonic國際牌4公升真空斷熱熱水瓶 NC-SU403P

測試了一下 4公升的水煮到100度大概二十分鐘出頭 (冬天 忘了那天是幾度了)

面板 Panasonic國際牌4公升真空斷熱熱水瓶 NC-SU403P  

四段水量變化,根據按壓的時間與力道自動判斷出水量,還有出水指示燈!!

(面板左邊會顯示現在是水量是幾段了 大概跟魯夫的一檔二檔三檔類似)

  

斷電狀態下依然能電動出水,還有兩段水量變化(注意看面板內已經有水氣 哭哭)

出水指示燈依然作用,停電摸黑要喝水不用擔心熱水灑在手上 XD

(此時四段出水變成兩段 根據對說明書的模糊印象)

   


雖然收到瑕疵品,但基本上我覺得這台初次接觸起來還是很不錯的熱水瓶~~~~

可惜沒緣份壓。

 

Panasonic國際牌4公升真空斷熱熱水瓶 NC-SU403P

延伸閱讀:☆【開箱推薦】象印Super VE真空保溫熱水瓶3公升/4公升 (CV-DSF30 / CV-DSF40)


arrow
arrow

    asemia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