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更新

此餐廳已經歇業,不過據說和新光路的 Here Cafe 是同個老闆,對他們漢堡有興趣的可以去 Here Cafe 點哦!

目前木柵的美食餐廳還有 Juicy Bun 、大魚墮落,想吃漢堡的話,除了麥當勞跟摩斯...

光頭李察餐廳 ( 新光路 ) Arty Burger (原B&O地址,如下圖) hunger 饍醇坊 也有賣漢堡哦

延伸閱讀:政大貓空美食 大魚墮落木柵美食餐廳 Big Fish Burger

====================================

B&Q Burger  

 

2013.3.17更新:今天二訪此店,已經搬到Arty早午餐的隔壁囉,裝潢跟氣氛都好,

                               且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沒話說  

                               而且有地下室開放,桌遊也還在,除了有點小貴,基本上是不錯的店家^^

2013 此店已經搬家到arty burger旁邊 原址已經變成 里克廚房

新址: 台北市指南路二段45巷12號 隔壁  地址與店內實景與本篇介紹已經不同

搬家後我還沒去吃過~ 有機會再補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餐廳名稱:B&O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22-1號
電話:02-29399702
每人平均價位:130-150 加40附飲料薯條  沒有服務費
有無包廂:有一個可容納2X人的地下室
Facebook:B&O粉絲團

 

B&O Burger,打從這家店出現在文山區開始,我就注意到了...但有鑑於網路好像沒有太多評價(好評),

我這個愛吃速食的人遲遲沒有進去嘗鮮的勇氣,深怕誤觸地雷!但該來的總是要來,所謂肚餓沒理智,飛

蛾愛撲火,尤其肚子餓的飛蛾翅膀拍的特別快,趴搭趴搭就飛進去...所以今天鼓起勇氣來到了新光路上的

B&O美式餐廳!(政大附近的店汰換率極高,今天沒去,恐怕就沒有下次啦!)

B&O大門.JPG  

古錐典雅的店門口。

B&O吧台.JPG  

我們選了靠門口的位置,外面風光好,內野視線佳,此處有兩個木桌四個沙發椅,移動有點不方便,但舒適度不錯。

 B&O漢堡新菜單.JPG 

我點了 夏威夷牛肉堡 ,上面是新口味菜單,但對沒吃過的人來說差別不大。

B&O早午餐Branch.JPG

朋友點了 煙燻大熱狗堡,原因是因為朋友被下面的圖吸引了,看看那隻兔子.....

我彷彿看到朋友的頭上冒出了兩隻耳朵,他嚷嚷著他要吃班尼迪克蛋(雖然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蛋)。

*但此面菜單大有奚翹,欲知詳情請繼續往下看。

B&O牛肉漢堡Beef Burger.JPG

這應該就是既有的漢堡菜單,這是牛肉口味。這家的菜單是純手繪喔!

B&O雞肉堡&巧巴達Ciabatta.JPG

這是 雞肉堡與巧巴達 ,看到這頁時我們已經點完了...所以剛剛才發現竟然有異國麵包

巧巴達(ciabatta),也許下次會點點看。菜單上的價位都是單點,加40元可以升級套

餐選擇薯條與飲料。

B&O副餐飲料.JPG  

飲料都是30元,所以套餐應該是隨便選一種皆可,果茶是茶包泡的,沒有果粒~

據說是可以無限續杯,但我們都沒那個胃,所以沒問。

B&O窗景.JPG

靠窗的位子,往外可看到新光路街景,灰濛濛的天空是經典的木柵風情。

B&O店內 1F.JPG  

往內可看到電視,在體育台與新聞台之間輪轉。

B&O奶茶.JPG

先來的是奶茶與紅果茶,奶茶味淡甜,紅果茶微酸清香,30元的飲料這樣算是及格,而且能一直續杯的東

西不用要求太高,基本上是會讓我願意續杯的飲料(可惜我沒那個胃Orz)。

B&O夏威夷牛肉漢堡.JPG

主菜終於來囉,等待時間約7~10分鐘,這是夏威夷牛肉堡,牛肉的味道很不錯,軟硬度剛好,起司搭上

鳳梨片非常提味,是很棒的組合,麵包似乎有塗上奶油烤過,是偏軟的漢堡麵包,雖不特別,但是整體

而言,好吃!!旁邊的薯條也有60分的水準,但是那種薯條作的再好吃大概就那樣,因此沒有特別好敘

述的點。

B&O煙燻熱狗堡.JPG

再來是 煙燻大熱狗堡,此道麵包用的是全麥麵包,感覺特有嚼勁,而且紮實的塞進了新鮮蔬菜與

酸黃瓜醬,搭配上彈性十足的煙燻熱狗,Q脆的口感完全不亞於IKEA賣的水煮熱狗,ㄉㄨㄞ ㄉㄨㄞ

的律動彷彿羚羊在嘴中奔馳。

 

B&O煙燻熱狗堡切面.JPG  

肉狗堡切面,右邊是帶皮烤馬鈴薯ㄨㄣ、番茄醬,味道沒話說,很快被我掃空。

B&O桌遊陳列架.JPG

直直往店內深處會看到一個樓梯口,此處有大量桌遊可以玩,但記得玩之前要洗手(上面的貼心小標語)。

德國心臟病.JPG  

我們選了 德國心臟病 ,玩法是所有牌平均分給每個人,每人一落,之後每人輪流從手牌翻一張牌,每次

出的牌會覆蓋上一次所出的牌,當牌面上任一種水果數量超過5,就搶按鈴,第一個按到鈴的就收走所有

桌上出過的牌,放到自己手牌的最下面,當有人自己的手牌都翻光就輸啦(表示按鈴常常搶輸人,牌無法

補充),由於我們只有兩人,所以一人是輪流發兩張,不然水果數目很難湊到5...這遊戲相當好玩,我們

玩到流汗(感覺快把木桌拍散了)

B&O廁所.JPG

廁所在B1,店內走到底樓梯往下直走就可以看到在左手邊。

B&OB1.JPG  

這是地下室B1,感覺別有洞天~應該可容納二十多人右邊有書櫃,想看書的要下來拿才看的到喔!!

我自己下來的時候還脫鞋走上去...原來是不用脫鞋的..= =

 

最後,還記得前面點菜提過 "事有奚翹" 嗎?

B&O早午餐Branch.JPG  

 

當友人質問我,我的 "班尼迪克蛋" 為什麼都沒有來的時候,我只好拿著Menu默默跑

去問老闆,我們的菜是都來了嗎?Menu下方的那些東西呢?

("班尼迪克蛋" "生菜沙拉" "馬鈴薯塊" "培根" "生熟蛋")

老闆的回答是:

Menu最下方的那些 除了 "煙燻大熱狗堡" 沒附,其他通通都有附!

我得到這個晴天霹靂的答覆。

(此時友人立刻大喊 "我們被騙啦!!!!" 害我一臉尷尬。)

也許是我的表情過於詫異,老闆最後補了一句,因為這個套餐比較便宜,所以我們

沒有附...這真的是很致命且多餘的解釋,個人認為這樣的話術是不及格的,明明是

菜單上沒有標註清楚導致消費者誤解,最後卻用此物價格低來合理化店家的疏失,

所以我們最後其實有點不高興。(但我要特別聲明,店家態度並沒有不好,且當時

剛好有另一個人上前點餐,所以我們的對話就沒有後續發展,只見友人垂頭喪氣的倒在桌上。)

 

註:有網友提供資訊,迪克蛋是點$180的那道才有,但基於友人個人對於brunch的想像,

      認為應該還是會有其他附餐如沙拉荷包蛋,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困惑囉!(但我個人認為

     ,附餐有哪些店家可以不寫,但也不應該讓客人有誤會的空間...至少不是告訴客人說"因

      為你點的比較便宜所以沒有~"但我們自己沒問沒看清楚,也是有問題滴!希望其他去的

      人不要犯跟我們一樣的錯誤囉。)

 

走出店門時,撇開那個小插曲不說,我們還是挺滿足的,給予這家店不錯的評價。

 


以下是食物評鑑:

 

奶茶&紅果茶 ★★☆☆☆

夏威夷牛肉堡 ★★★★☆

煙燻大熱狗堡 ★★★★☆

薯條 ★★☆☆☆ (這是指副餐的薯條,不是熱狗堡的帶皮馬鈴薯)

用餐環境 ★★★☆☆

服務態度 ★★★☆☆

 

以上純屬個人主觀評論,請勿參考。謝謝觀賞!

延伸閱讀:【私房推薦】文山區、木柵、政大、動物園 文山美食 好吃餐廳


arrow
arrow

    asemia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