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8更新:

這隻手機用了半年多了,還是覺得順暢、好用,

而且HTC佛心的更新了one sv到 HTC sense 5.0

介面換掉又像是新的手機了

畫面精美、效能更強

不窺是HTC中階手機之CP王

剛去查了一下網路價格,竟然沒掉多少!!

htc 謝謝濃!

 

 

 

最近入手one sv ,網路上都說是萬元內的高CP機種

我個人覺得也蠻順的,而且安兔兔也有108xx~109xx的分數

htc one sv  

不過one sv這隻是台灣大哥大獨賣,配件也不是很好找

就在網路上買囉~  感覺網路上的果凍套好像沒什麼開箱文

我就來貢獻一篇啦!

htc one sv

(上圖擷取自手機王)

主角如下,有 黑 白 紅 三色,不得不說紅色的超美,

但考量我不喜歡手機包膜,而且裝了果凍套或是手機套也看不到超美的紅色背殼,

所以我最後選了白色

HTC ONE SV

HTC ONE SV

HTC ONE SV

HTC ONE SV

HTC ONE SV

主角如下,透白果凍套,網拍含運兩百多:

HTC ONE SV

HTC ONE SV

HTC ONE SV

HTC ONE SV HTC ONE SV HTC ONE SV HTC ONE SV     

沿用上一支手機的耳機塞,閃閃閃,這隻手機就電源鍵我覺得反饋手感有點差,其他都不錯。

HTC ONE SV

朋友說,塑膠看起來很廉價,不過選擇也不多,而且我看是覺得還不錯,

就將就著用吧 ^^

去西門町順便貼了保護貼 $200

覺得老闆還不錯,手腳又快,順便幫他打個廣告:

HTC ONE SV 

HTC ONE SV這隻大家都說照相很弱,

低光源下似乎也是如此,

不過對我而言夠用了,又輕又薄又順,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asemia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