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餐館名稱:彩椒廚房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74巷5弄1號
電話:02-23683677
營業時間:一~日 午、晚
平均價位:60~160
其它:一~五有推出學生餐,週末則恢復原價

這家店算是我經過公館時,蠻常去吃的一家素食餐廳~

下面列出一些我點過的食物,有路過的捧由們,不妨可以

進去參考看看。

 

一直很想寫這家店的食記,每次去都有拍一些照片,

但去了五次了都沒寫~~~這次就把它解決一下。

五次大概有三次我都點一樣的東西,ㄎㄎ。

 

(茶水茶杯在櫃檯旁,湯在隔壁的房間,都自取)

下面是星期 1~5 的學生菜單... 基本上只要你長得像學生,他都自動幫你歸類到這個價位 XD

菜單學生  

一般菜單

菜單一般  

菜單後面的餐點介紹

菜單介紹  

這家店的老闆很健談,個性害羞的朋友可以熱門時段再去,不然老闆可能會一直跟你講話 XD (案例

 

這道菜是 "什麼東西" ,其實點完後我在櫃檯是很想問什麼東西到底是什麼?

但後來覺得這樣問很蠢,就保持神祕感沒問....

什麼東西 

 

結果什麼東西是... 碎豆腐+起司+番茄+九層塔..等等 很濃郁的味道

建議4個人以上的人數再點,不然沒辦法吃完整盤,算是開胃菜!

推薦指數:★★★☆☆

什麼東西2  

這是臭豆腐,吃到一半才發現忘記拍照,共有兩層,下面是已經剩下一層了,

豆腐口感非常好,但汁液偏苦,八角的味道! 建議3人以上再點! 

推薦指數:★★★☆☆

臭豆腐 

這道是川味石鍋拌飯,他的石鍋系列其實都差不多,重點是佐料!其他都是鮮蔬拌飯。

川味麻辣石鍋 

川味醬,有點像沙茶醬,或是維力炸醬麵的味道~

適合重口味的人,並沒有很辣!

但我覺得這種味道把蔬菜的層次都抹煞了。

推薦指數:★★☆☆☆

川味麻辣  

巧達濃湯,第一次來有點過,但時間過很久了,已經忘記什麼味道 XD

推薦指數:★★☆☆☆

法式巧達濃湯

 

 這是我最常點的一道了,樁香起司石鍋拌飯。非常合乎我的胃口,不但清爽,味道又有層次,

每種蔬菜的味道都很鮮,而且在拌飯的過程中,飯的口感也富有變化,是越吃越滿足的料理,

而且最後會出現鍋粑,整道菜的精華。

推薦指數:★★★★★

樁香起司石鍋拌飯0

樁香起司佐料

樁香起司

努力的攪拌

樁香起司石鍋拌飯2 

吃飯非常忙碌,手很酸。

樁香起司石鍋拌飯1      

茄汁起司燉飯,好吃!這種份量其實剛剛好~

推薦指數:★★★★☆

茄汁起司燉飯 

南洋咖哩焗飯,好吃!!

推薦指數:★★★★☆

南洋咖哩焗飯  

第一次進來這家店其實是誤打誤撞,一直到上菜前都還以為會有肉出現...

但吃完之後大滿足,沒想到素食也能有這麼豐富的味蕾刺激!

如果你愛吃素,經過公館時,不要錯過了這家餐廳。

 

 


arrow
arrow

    asemia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