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jpg


  超偶到超四之後,就沒看到我欣賞的

  歌手了,不過陳健一這次的散心還真

  聽!

 

  好懷念趙詠華,

  健一唱的很有味道~非常溫暖。




 

歌名:散心

作曲:殷文琦,  編曲:洪敬堯
監製:,  填詞:姚若龍

我知道 你心情很糟 也知道 事情結束了
很抱歉 我卻還作不到 給一個 釋懷的微笑

你知道 我心如火燒 也知道 我承受多少
好多次 我幾乎放棄了 卻又想起 我們說要一起變老

去散散心好嗎 去曬一曬陽光
就選一個暖暖的 遠遠的 安靜的地方
看是不是可以 忘了一切回到過往
不說謊 不裝傻 有什麼都講

去散散心好嗎 就兩個人分享
在旅行中快樂的 浪漫的 慢慢不感傷
我是真的愛你 才能夠擁有這份力量
想證明 你值得被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mia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