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01. 日光傾城

作曲:顆粒
填詞︰顆粒
編曲:FLY
監製:FLY

從一個高的地方 去遠方
從低處回家稍縱即逝的快樂
轉動的車輪它載著我
偶然遇見月光傾瀉的蒼白色

彩色的路標 禁止通行的警告
天空之下 我們輕得像羽毛

雙眼是盲目的最佳玩伴
還是選擇了不選擇的旅途

觀看了一顆流星墜毀了 所有的人會為此而難過
抱怨這城市日光太曲折 只有日光還唱歌

明媚的角落反射著光芒
蝴蝶飛過城市高樓開出了花
被它喚醒的生命短暫一瞬
偶然丟失的彩色化作了粉末

彩色的路標 禁止通行的警告
天空之下 我們輕得像羽毛

雙眼是盲目的最佳玩伴
還是選擇了不選擇的旅途

觀看了一顆流星墜毀了 所有的人會為此而難過
抱怨這城市日光太曲折 只有日光還唱歌

觀看了一顆流星墜毀了 所有的人會為此而難過
抱怨這城市日光太曲折 只有日光還唱歌

觀看了一顆流星墜毀了 所有的人會為此而難過
抱怨這城市日光太曲折 只有日光還唱歌

觀看了一顆流星墜毀了 所有的人會為此而難過
抱怨這城市日光太曲折 只有日光還唱歌
觀看了一顆流星墜毀了
    
09. 紅色

作曲:顆粒
填詞︰顆粒
編曲:FLY
監製:FLY

曖昧的紅色 幻想著
風吹過山坡 忘記了
白色牆壁上掉過惱人的粉末

赤裸的紅色 殘暴的
溫暖吞噬我 紀念著
黑暗中的每一次輾轉反側

如血的 快樂 夢境中
傷口的灼熱 燃燒著
衝向天空驕傲綻放的曼佗羅

任性的 執著 哀怨 變成我的享樂
任憑它 纏著毒刺從生命線飛馳而過

啊 ~
我怎麼說 紅色的匕首
刺破你眼中芒芒的沙漠
啊 ~
我怎麼做 誘人的紅色
徑直走過指引我一錯再錯

冰冷的
和潮濕潤的 和無法琢磨
他給的可能 太多

驕傲的
頭也不回的 他從不吝嗇
擁抱能讓心凍乾涸

啊 ~
我怎麼說 紅色的匕首
刺破你眼中芒芒的沙漠
啊 ~
我怎麼做 誘人的紅色
徑直走過指引我一錯再錯

我怎麼說 紅色的匕首
刺破你眼中芒芒沙漠
啊 ~
我怎麼做 誘人的紅色
徑直走過指引我一錯再錯
    
05. DiDaDi
 
作曲:顆粒
填詞︰顆粒
編曲:FLY
監製:FLY

didadi 夏天最冷的時候讓我想起
didadi 冬天最熱的時候我想起你
didadi 飄蕩和飛翔同樣的不和適宜
didadi 無常的往往是來自我的內心

是什麼力量在捉弄
來無影 去無蹤
是誰打擾了我的白日夢
醒來吧 快醒來吧
你的好時候不多
燃燒吧 快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mia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